lzth.net
当前位置:首页 >> 桌球打自己的球后把对方的球打进了,还能继续打吗? >>

桌球打自己的球后把对方的球打进了,还能继续打吗?

如果连他自己的球也打进的话,可以继续,否则,不能继续打,但不算犯规.

如果把别人的球进了而自己的没有进,则属于犯规行为,不能再继续打.而在他人的球进了而自己的也进了则可以继续击打.击打之前首先应碰到自己的球,否则无论球进都属于犯规

只要是先击打到你的球,而且你的球进了,如果对方球也进了,也是你继续打,除非黑8进了算你输

打台球的话每个地方的规则都不一样,甚至是每一伙人都会有自己的规则.一般来说,如果你瞄准的是自己的球,将球打进的同时碰巧将对手球碰进,则视为继续,对手加一球的分.如果瞄准的是自己的球而白球先碰到对手的球,同时最后两球都进的话,则己方罚分(进球不需要掏出重摆),对手加分并获得开球权(白线以后任意位置开球).

1. 首先,自己的球没打进或把对方的球打进的同时也把黑八打进了算输的.2. 这是现在国标打法,只要提前把黑八打下就是算输的.3. 每个地方可能有自己的规矩,可能是遇到这种情况,把黑八拿出来,或者罚一颗球等.4. 开球把黑八打下去不算输,只是重新开球.

国内通用标准一般为:先打进的是自己的目标球,同时打进对方几个球都无所谓,都为有效进攻,可以继续出杆;如果先打进了对方球后同时进己方球,是为犯规,但进球有效.但另外,不知道你问的是哪项桌球,中式8球?国标8球?如果是国标,先打入对方目标球,会被罚自由球,具体规则,如果不是正规比赛,可以与对手玩伴自行确定.

打打桌球帮对手进了球的同时要看你是否也把自己的求进去了,如果是,你还可以继续打,如果不是,那就该对手打了. 你帮对手进的求当然算对手进的喽

不需要 总之只要首先击打到自己球 只要自己球进了无论打没打进别人的球 都是自己继续击球(除白球进袋和黑八进袋) 望采纳!谢谢

自己继续打,对方的球进不进都不相干.但要是对方球被你击出台面,则视为犯规.

可以击打,自己花色不放回台面,只给自由.最后黑八传进算输.只能解,或将对方球打死.如果黑八在洞口,对方球紧贴黑八,可以选择给对方自由,对方不击球将自由给回你,平局.不矛盾,简单说,开球进任意一球(除母球,黑八外),可以选择任何花色.开局有进球,母球同时落袋,对方线上自由,可以选择任何花色.开局有进球,连杆目标花色和母球同时落袋,对手全场自由,可以选择任何花色.

网站首页 | 网站地图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.lzth.net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1。
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