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zth.net
当前位置:首页 >> Altium DEsignEr 10 焊盘设置中无法设置通孔尺寸? >>

Altium DEsignEr 10 焊盘设置中无法设置通孔尺寸?

你的层选择TopLayer,所以当然不会有孔.要设置通孔焊盘,应当改为MultiLayer

你可以试试99SE版,那打印可以设置的.

在焊盘属性Hole Information中,将焊盘孔设为Square就是方孔

焊盘中间的灰色区域的半径太小了,,紫色区域的半径太大了,在属性里面改下参数.

altium designer 9 在打印设置中没有pad hole layer的颜色设置项,实际打印时是灰色,在ad6时有该项的颜色设置.ad9 在修改其它可改的颜色后关闭ad9,再次打开修改的颜色值依然存在,表示系统中保存着其值.具体设置如下:发现其保存路

软件中是没有限制的,不过实际设置时要考虑PCB加工厂的加工能力.例如选取孔径1.0mm、焊盘直径1.1mm,也就是说加工该金属化孔时要留出0.05mm的金属化圈,从技术工艺上来讲是很难实现的!同时孔径往往也是与所插管脚所匹配的,孔径越大往往也意味着管脚越粗,有可能需要承载更大的元件质量.一般常见的焊盘大小是孔径的1.5~3倍(这只是个很笼统的数字,实际中根据特殊情况变化很大),并且焊盘大小比孔径至少大0.4mm(很多加工厂最小只能做0.2mm的金属化圈,再小就得单独加钱了).

图上的焊盘是贴片焊盘,只在顶层有,当然也就不需要孔了.你看下通孔的,一比较就知道了

修改属性,把过孔尺寸改了就行,hole size那一项就是,还有就是层选择multi layer

把那个圈圈 换个层啊!换成丝印层!TOPOVERLAY!

建议你在库中掉出一个header,然后查看其封装中的焊盘尺寸,我记得好像是外径1.5,内经0.9mm 一般都用这个,当然还要看你的具体应用,如果是普通的直插式电阻电容或连接器就够用了.你说的单位问题,我建议在画导线的时候使用mil,而在打焊盘,过孔的时候采用mm作为单位.因为国内的制板商做板子的时候采用的钻孔好像都是以mm为单位的,精确到0.1个mm.以上是我的建议而已,请视情况而定.

网站首页 | 网站地图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.lzth.net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1。
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qq.com